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赴成都烈士陵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6-1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1530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成员前往成都烈士陵园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走在长长的云梯上,同学们都很安静沉默,避免打扰到安息的烈士,来到悼念广场,高大的烈士纪念碑便映入眼帘。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兰卓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在烈士纪念碑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成都烈士陵园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成员依次参观了四川保路运动与辛亥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共计七个展厅,同学们深切缅怀了为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并从此次活动中深刻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都没有新中国,没有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就没有如今温暖幸福的美好生活。

                                              

光辉的思想是不朽的!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将在学习生活中升华初心、强化担当,继承先烈的遗志,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

(文字:罗尹佳)

(摄像:敖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