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谢恩坪     日期:2021-06-10   点击数:  

2021年5月27日晚19:00,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在X9403顺利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党员发展以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斌翰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黄斌翰带领支部成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通过观看优秀党员的先锋事迹,激发了支部成员们学习党史的热情,使大家认识到了身为党员应该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预备党员接收会议,讨论并表决接收毛致用、吐尔逊阿依·莫合塔尔、曲振、刘汶东、刘俊男、张琛、陈梓威、陈渏、赵世泽、赵辰晖、施昌坤、覃文秋等1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后,黄斌翰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要求,随后12名发展对象回顾了考察期期间的表现,对考察期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其他同志根据12名同志的汇报进行提问、讨论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支部内到场有表决权的8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12名发展对象均通过了投票表决,大会通过并同意以上12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研究审核。

党支部书记黄斌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12名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以及殷切的希望。同志们表示,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