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生命学院党支部   作者:     日期:2021-04-1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8日下午,生命学院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九里校区3609会议室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由支部书记万军同志带领大家从理论发展角度回顾了党史发展脉络,梳理了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然后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期重要革命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最后党员同志们就今日党史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共同重温中共党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同志们学习党史、了解党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