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1-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29日晚,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九里校区4308教室开展了 “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 “党史”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促进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广大学生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活动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竞赛中,所有党员同志严格遵守竞赛纪律,尽显党员风采。主持人题目一出,同学们争先恐后举手,积极踊跃答题,气氛热烈。流利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更加充分学习了党史知识,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学习活动。  


/图 李建鹏

审核/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