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1-11   点击数:  

20201229日晚,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九里校区四号楼4408教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锋同志出席会议。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之一,习近平将其喻为治党的良药”“武器。年底,支部成员纷纷结合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主题,通过交谈,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对自己思想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彻底的反思,找出了自己在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待下一次进步。

最后,赵书记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决不能把自我批评变成自我表扬、把相互批评变成相互吹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本支部成立以来进行的第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同志们都非常重视并严肃对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提醒自己身为一名党员应担负的责任与义务,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同志们都希望为此积极提升自我,并共同努力推进党支部工作。

/邓弘仙 图/李建鹏

审核/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