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1-11   点击数:  

20201229日晚,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九里校区四号楼44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沈灵、胡夏桐、杨帆、汪锐及邓弘仙五名中共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事宜。会议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锋参加,由支部副书记温鹏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温鹏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要求,并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随后,五名中共预备党员同志回顾了预备期的表现,对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其他同志根据五名同志的汇报进行提问、讨论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支部内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通过并同意沈灵、胡夏桐、杨帆、汪锐及邓弘仙五名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委研究审核。

支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期望几位同志可以不忘初心。

沈灵、胡夏桐、杨帆、汪锐及邓弘仙五名同志表示,会以此为契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进坤 /李建鹏

审核/向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