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2-02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2020年11月28日,生命学院生物工程系、化学化工系、药学系、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赴成都市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B94B

3FC8B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分别参观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飞虎奇兵馆、抗美援朝馆以及中国壮士群雕广场、中国老兵手印广场、红色年代生活用品陈列馆和国防兵器馆等。在老兵手印广场感受老兵以双手托举民族的希望;在壮士群雕广场,穿行阵列与“壮士”并肩……全体党员在切身感知、思考中,感受到了视觉与心灵的强烈冲击和震撼,在回望来路中,更加深刻地铭记历史!

通过参观建川博物馆,同志们更加牢固地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发扬和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中,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党员力量、在双一流建设征程中书写生命学院的激扬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