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1-30   点击数:  

20201125日晚,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九里校区四号楼4304B教室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李建鹏主持。

支部成员在观看《抗疫与青年》和《十问90》两个短视频后,畅谈了自己的所感所悟,互相交流自己对于当下和未来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问题。

随后,李建鹏通过提出2030年之后你们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新时代,研究生应该如何担负起时代责任,做时代的领航者自己的入党动机是什么,这么多年了,自己对党的认识有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三个问题,引导支部成员思考新时代背景下学生党员应该如何作为,如何发光发热。

讨论环节中,支部成员积极思考,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青年队伍在振兴中华的洪流中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发挥青年优势,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是值得我们每一位青年思考的问题。

(文/李建鹏 /周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