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1-11   点击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针对本次主题,我们在2020年11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特别意义的党日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该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二次活动。此次活动的内容是在金牛凯德CGV影城参加观影活动,电影的名称为《金刚川》,看的同学们热血沸腾。后面也请同学们简单谈了一下观后感。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