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逸夫馆4405A教室召开,34名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党支部指导老师兰卓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支部委员推荐名单、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酝酿、讨论、表决。

五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围绕自身经历分享、自我实力诊断、竞选原因等方面展开竞选演讲。左锐详细介绍了本科阶段在党内任职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参与的各项活动和重大事项;李建鹏从自我介绍、竞选优势、未来展望几个方面详细阐释了此次竞选的原因;温鹏表示希望通过竞选党支部委员增强党员之间的联系,增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王航简要说明了自己想要竞选的原因;万珍伶希望通过支部委员的竞选增强自身技能、提升自我能力。

会议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左锐、万珍伶、温鹏、李建鹏四名党支部委员,左锐任党支部书记、万珍伶任党支部副书记。会议最后,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共有党员36人,其中正式党员29人。下一步,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继续发展优秀同志加入党组织的同时,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多项党日活动,提升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唱青春之歌,彰显蓬勃力量。


(文/李建鹏 图/周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