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6-0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王顺洪书记在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了切实落实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6月2日晚19:00,在犀浦校区X6502会议室,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顺利召开党支部会议,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锋、支部书记张敬文及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兰卓主持。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按照国家有关抗击疫情的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确保组织生活不停顿,本次党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同步进行,没有返校的党支部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兰卓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会情况和会议内容。接下来进行组织转正工作,首先由康之汇、范强、谢恩坪、宓天宇、韩芳平、王溢滟、张广森、郝博新、钱志凯、杨岚等10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内的综合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并提出转正申请,随后各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汇报对其考察情况。

接下来,到场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对转正预备党员进行认真审议,严格按照转正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表决,康之汇等10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党委副书记赵钢锋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友谊,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和离校期间做好表率,带动全体班上同学确保在校安全,文明离校。同时,支部书记张敬文也提到各位毕业生党员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多关心学校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并希望大家要学会身份的转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