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主题的云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5-22   点击数: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于2020年5月16日下午15时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主题的云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兰卓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兰卓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是对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忠诚奉献、为国担当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是致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励志成才、奋发有为的动员令和倡议书,是新时代做好高校青年党员工作的根本遵行和行动指南。


第二项内容是针对党支部成员于会前对照《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对照表》对支部工作提出的建议进行讨论,经大家认真的思考和讨论,总结了支部存在的很多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之后支部也会做出相应的改进,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最后,开展了《三行情诗——“疫”份独特的表白》评选活动,全体党员各创作了一首与评选活动主题——“疫”份独特的表白相关的三行情诗,并配上自己拍摄的与诗的主题搭配的图片,并分享创作时的灵感来源和想要表达的感受。会议结束后,进行了线上投票评选,并贴心地为各位同学准备了防疫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