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25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纯姑同志为支部成员讲授专题党课,主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大历史事件回顾”。张纯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从各个时期我国的重大历史事件,从建国初期人民英雄纪念碑建成,抗美援朝,60年代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爆炸成功,70年代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恢复高考,十一届三中全会,到80年代对外开放,90年香港澳门回归,抗洪抢险,进入2000年后奥运的申办,加入WTO,载人航天飞船飞行成功,辽宁号,两会,纪念抗战70周年大阅兵。让大家了解了各个时期中国的重要事件,同志认真学习听取了报告,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变化发展,经历的考验,对中国取得的伟大成果由衷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