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赵钢锋副书记讲党课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31   点击数:  

20191026日下午1430在犀浦校区2225,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锋为生命学院学生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主题为“如何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赵书记讲述的内容从四个方面展开。第一,党员材料有哪些;第二,如何发展党员;第三,发展党员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随后,赵书记和与会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几位党支部书记进行提问,包括党员发展过程中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该如何发展党员我们党员同志自己心里的标准是什么、觉得自己的党支部有何不足之处等等。最后,赵钢锋书记鼓励大家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而不仅仅是一名优秀的党员。他贴近生活,贴近每一位党员的实际情况,鼓励同志们在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做好榜样,做好示范,因为我们是一位党员!也勉励大家接触和学习方方面面的知识,从更多更广泛的渠道去认识和了解这个世界,不断学习,不仅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更要增长自己的见识,提高自我修养。

赵钢锋书记与大家面对面地交流,聆听大家的意见和想法,让每个人都自主地联系自己的实际,总结和反思,这次党课更像是一场心平气和地交流,每个人都从中有所感悟,受到鼓舞,也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定位和目标更加明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