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2019级研究生支部举办“领航先锋——初心读书会”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1-29   点击数:  

为了促进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文化交流,发现身边热爱读书的人,分享他们与书的故事,调动党员同志们的读书积极性,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七点开展了“读书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京川同志主持。

吴京川同志向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对手中所捧之书的独特见解,并呼吁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本次书籍均为红色经典类党学党史等书籍,旨在培养各党员同志的党性觉悟。活动开始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阅读马克思经典,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等书籍。书籍阅读阶段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积极发言,针对他们以前所读过的相关红色书籍发表自己的感悟和看法,迫不及待的分享自己的感受以及见解,总之,他们似乎各有所获,各有所悟,每个人的内心都在潜移默化升华着。本次活动为读书交流会,在下次将会继续开展读书会的后续活动,书记呼吁支部党员在活动结束后私下里多加阅读相关书籍,后续将开展针对“读书会”的读后感评选大会。针对优秀的读书会读后感,会颁发相应奖品,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培养大家的党性觉悟。

优秀的书籍让大家一起品味才足以体现它的不凡,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证明了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坚持阅读的习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