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趣学红色文化,欢承红色经典”——本科生工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生物工程党支部     日期: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1日19:30,在X6502会议室,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开展了以“趣学红色文化,欢承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特色党日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敬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黄斌翰主持。


首先,活动以时代旋律为切入点,在场人员6人一组完成了“红歌知多少——你画我猜”的游戏活动。暂作休息后,“重现那一刻——红色电影配音秀”将活动带入高潮,“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的口号经久不息,各小组成员以精彩的配音表演展示出属于本科生工党支部的活力与创造力。最终阎若禹、杨靖康、范强、刘贵川等同志所在一组获得本次活动第一名。


在场成员通过游戏的方式重温红色经典,学习红色文化,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党支部成员对红色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提升。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