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顺利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兰卓     日期:2019-11-26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20:00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依托党员大会在X6502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锋、党支部书记张敬文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议由学生党员兰卓同志主持。

按照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为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积极探索新颖有效的学习方法,将答题与学习相融合,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专题党课精神,推动广大干部师生深入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认真作答测试题,试卷命题依循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细节、学以致用的原则,主要涵盖十九届四中全会时政专题及党的知识等,旨在通过考试带领广大党员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学习,真正做到在“学”上下功夫、扎实“做”到实处,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新的学习形式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兴趣,为提高自身素质夯实了基础,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

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党员学习的形式和载体,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实际工作中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将“但使书种多,会有岁稔时”的理念深入人心。


(文字/兰卓 摄影/王韶畅 编辑/马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