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兰卓     日期:2019-11-26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19:00,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党员大会在X6502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兰卓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锋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兰卓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会情况和会议内容。接下来进行组织转正工作,首先由胡克俭、朱萌、杨靖康、黄斌翰、李佳玉、尚可欣等6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动态、专业学习、学生工作以及社会实践等表现情况,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等,随后每一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汇报对其考察情况。

最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6名预备党员赞成人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的半数,表决通过。

(文字/兰卓 摄影/王韶畅 编辑/马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