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工程 党支部开展“小熊猫保护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日期:2019-11-1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0月18日下午,在犀浦外国语学校,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顺利开展了“小熊猫保护讲座”公益活动,支部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与。

活动开展之前,党支部各成员组成的讲师队伍已于10月16日接受培训并进行试讲。18日下午14:25,党员志愿者们在犀浦校区西门集合,一同前往犀浦外国语学校,并于15:00展开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到达自己负责的班级,准备讲座需要使用的多媒体设备,准备完毕后,讲座正式开始。

讲座过程中,各位党员志愿者与犀浦外国语学校的小同学们积极互动,讲解小熊猫的相关科学知识,并呼吁要从身边点滴做起,保护环境,保护小熊猫。


讲座结束后,16:20-16:30,志愿者们在教室集中开展结业仪式,各位同志分享了对此次活动的感受和思考,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的培训老师和犀浦外国语学校的校长也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为各位党员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党支部的每一位同志在向外国语学校学生宣传小熊猫保护和环保相关知识的过程中,不仅体会到了志愿服务工作的意义,更增强了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