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工程与制药工程党支部联合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日期:2019-11-10   点击数:  

10月24日16:00,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与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大会在X6502顺利召开。会议内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书记张敬文同志主持,两个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敬文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大会主题,共学习了三个章节的内容,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文献;大阅兵扬国威;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接着,张敬文同志给出了与学习内容相关的10道题目,同志们认真思考、积极作答,通过抢答问题的方式巩固了今天所学内容。

最后,张敬文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中国梦而一起奋斗,同志们要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努力把祖国建设好,把新中国发展好、巩固好;不断深化对历史规律的把握,从历史中汲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增强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