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爱满重阳节 情暖教师心”——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顺利开展慰问学院退休教师党员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25   点击数: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7日至10月10日,根据生命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开展了“爱满重阳节,情暖教师心”慰问学院退休老师的活动,了解老教师的生活情况,并及时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他们的手中。党支部九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7日,杨慧宾等三位同志前往九里校区,拜访了管棣老师,他们就党支部活动的多样性发展和入党同志的严格流程等话题畅谈甚欢,最后王溢滟同志和李佳玉同志与老师合影留念。

 

 

10月9日与10月10日,刘贵川等六位同志分别拜访了李学如老师与胡久梅老师。其中,李学如老师与吉也等三位同志就大学生职业规划进行交流讨论,同时探讨了生物专业的未来发展;在拜访胡久梅老师时,胡老师让杨靖康等三位同志绘画冬虫夏草,在绘画过程中,三位同志表示收获颇丰。最后,六位同志与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党组织与退休教师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让退休老教师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退休老师们对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退休教师的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不遗余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