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共和国70年光辉历程”分享研讨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黄斌翰     日期:2019-10-21   点击数:  

20191010日,19:30,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于X6502开展了“共和国70年光辉历程”分享研讨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敬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锋同志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10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全面回顾总结70年来新中国发展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伟大祖国的美好未来,通过党员同志集体学习和分享进一步动员党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由预备党员黄斌翰带领大家进行“共和国70年光辉历程”心得分享。黄斌翰就“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文章《“习近平同志倡导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在厦门(十三)》组织大家展开学习讨论。期间,他将习近平在内蒙古的考察指导概括为人民生活、文化发展、教育培养及生态建设四个方面,并以题目问答的形式加深同志们的印象,提高学习效率。接着,黄斌翰结合自身科研竞赛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历,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关于对“年轻人要‘自找苦吃’”的理解,并强调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