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个人对照检视党员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21   点击数:  

为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权利和义务及各项准则条例,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开展以“个人对照检视”为主题的党支部大会。

1010日下午16:00,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副书记向月组织党员同志们于X6423开展党支部大会。大会首先集中学习党员条件义务及各项准则,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开展学习;紧接着向月与各位党员同志学习讨论党员先进事例及错误示范,以王继才和廖俊波先后作为典范进行讨论。

最后进行个人发言及讨论部分,每位党员主要就最近时间的思想状况、生活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并对党支部建设、活动安排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通过此次大会,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党员应该履行的权利和义务,寻找出自身差距不足并对自身提出了新的更高更好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