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17   点击数: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20191011日下午在学院3609会议室,副院长高峰教授以座谈会的形式,调研我院讲师职称的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副院长封顺教授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高峰教授就调研内容作了简短介绍,座谈会主要围绕青年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

在场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就个人关心的办公环境、教学科研、职称评定及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高峰教授及封顺教授认真听取并记录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并就相应问题为青年教师一一解惑,鼓励青年教师融入团队,积极开展科研工作。

此次座谈调研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发展的关心与重视,青年教师也是学院发展的未来,相信随着学院办公实验平台的不断改善,青年教师能快速成长,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