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09   点击数:  

107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生命学院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于人民公园组织了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副书记向月同志带领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活动。

党支部成员于上午9:00在犀浦校区西门集合,前往人民公园,首先,党支部成员参观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党支部副书记向月向大家介绍了四川保路运动的背景及意义,之后大家进行留影合照,并进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拍摄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视频,大家爱国主义情绪高涨,纷纷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随后,党支部成员参观成都大轰炸纪念墙、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等,了解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

本次活动于上午12:00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党支部同志们的爱国情怀,激发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当起时代责任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