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爱国爱党教育活动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9-3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会见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代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的巨大变化,落实爱国爱党教育,2019927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J4304b观看电影《港珠澳大桥》,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以港珠澳大桥建设的最后一节8万吨沉管的沉放过程为主线,全方位展示大桥的建设历程,题材重大,叙事绵密,讲述故事感动人心,深刻揭示了这座超级工程背后,中国桥梁建设者们勇于攻关克难不断挑战极限,用智慧和汗水在世界桥梁建设史上创立了中国标准的感人故事。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起立,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庄严宣誓。

此次的观影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建设者们不畏艰辛勇于探索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学习这种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亮,争取树立更多的“中国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