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5-21   点击数:  

5月12日晚19:00,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大会在X6502顺利召开,会议内容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部分进行组织发展工作。会议由党员同志王韶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和待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韶畅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该讲话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语重心长,饱含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待、对青年成长的深切关怀,必将汇聚起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

会议第二部分,王韶畅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会情况和会议内容。接下来进行组织发展工作,首先由康之汇、范强、谢恩坪、宓天宇、韩芳平、王溢滟、张广森、郝博新、钱志凯、杨岚十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家庭基本情况和个人情况等,重申了入党愿望。随后各发展对象培养人介绍了积极分子考察培养情况,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紧接着支部委员通报了十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和综合表现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十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敬文同志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党员同志始终要保持初心,认真思考自己的奋斗目标是否与党的宗旨契合,要用真心服务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同时5月12日是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11周年,张敬文同志指出要缅怀逝者,敬重生命,常怀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