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化学化工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5-14   点击数:  

59日下午,生命学院化学化工系党支部在犀浦校区X1102召开党支部党日活动。此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王萃娟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会。在王萃娟同志带领下,与会的党员同志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对新时代的青年提出了六项要求。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同时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人,党员们也感到重任在肩。正如习总书记所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党员同志们在王萃娟同志带领下共同学习《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大家相互提问,共同讨论,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