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序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4-29   点击数:  

425日下午,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九里校区3609学院会议室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做《序言》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孟涛同志主持,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孟涛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序言》文件,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编审指导委员会日前组织编写了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教材作序。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党组专门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主要包括“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梦,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党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都告诉我们,没有全党大学习,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接下来通知了2019523日下午4:005:30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1024日通过)等党内法规内容。以及向老师们传达了全院集中力量申请省级实验室,群策群力,争取申报成功。随后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研讨,全体教师、干部在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