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做《序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4-26   点击数:  

425日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犀浦校区6502召开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做《序言》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纯姑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张纯姑同志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序言精神,让同志们了解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要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 导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努力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随后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和讨论,大家都积极参与,还提出了在今后打造党员示范实验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保障各项教学科研任务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