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4-26   点击数:  

426日下午,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九里校区3609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陈伟同志主持,学院领导闫智勇副院长、支部党员以及部分药学系老师参加了活动。

陈伟同志首先介绍了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编审指导委员会近日编写了新的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教材作序。接着对《序言》中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和深入分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的重要性,形成崇尚学习、积极学习、深化学习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成果应用到教学科研实践中。

最后,陈伟同志再次强调了教职工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鼓励大家借此机会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