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构塑党员光辉形象,谱写时代征程篇章——英语支教志愿者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4-25   点击数:  

4月21日,由生命学院生工本科党支部组织的以“构塑党员光辉形象,谱写时代征程篇章”为主题的英语支教志愿者活动在临石村顺利开展。多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党支部各位成员于上午7:45在犀浦校区西门集合,乘车前往临石村村委会,并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授课。所有参与人员分为两个小组,一个小组的授课对象为三年级至六年级的小朋友,另一小组的授课对象为幼儿园至二年级的小朋友。在各位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带领他们复习了上周所学的内容,并教授新的英语知识。在此次活动中,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积极性,党员志愿者们用心准备了游戏环节、抢答环节,并准备多肉植物、练习本、橡皮擦及书籍作为礼物奖励表现优异的小朋友,以此来提升他们对学习的兴趣。

支教课程完成后,生命学院本科生工党支部书记张敬文带领支部党员与临石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临石村的相关情况,希望我们大学生党员能够真正将所学运用到实际中去,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基本方略要求,为临石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活动于下午13:00结束,各位参与成员与小朋友和村委会负责人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使各位参与者收获颇多。锻炼了党员志愿者的耐心并引发思考,使党支部成员更加确定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