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日期:2019-04-09   点击数:  

 

44日下午,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九里校区3609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活动由系主任彭羽教授主持,党委书记葛永明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学习指导,支部党员及其他药学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葛书记介绍了教师学习党建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落实教职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任务。接着全体老师集体学习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包括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党的“四风”问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梦”、“一带一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六大纪律”、“五种党纪处分”等知识。通过系统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建知识的理解和认知。葛书记对此次学习表示了肯定,并建议以后的学习和“立德树人”等教师的精神相结合,使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统一。

接着在将合众老师的带领下,对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计划进行了讨论。为了符合人才培养的需求,在前期修订方案研讨的基础上进行继续调整。经过热烈的讨论,对培养方案作出了进一步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