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学习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4-02   点击数:  

2019327日,16:30,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学习会于X1319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支部成员杨慧宾主持,生命学院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书记张敬文,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敬文带领大家学习《党员应知应会》。重点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着重强调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八项义务。张敬文同志指出,支部成员应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了解,通过多平台学习,坚持持续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坚持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政治意识。

接着,由支部成员杨慧宾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共同学习了该《意见》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特点、主要任务,重点学习了如何贯彻落实,党员个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随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该《条例》中各项请示的规范流程,并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使支部成员明确该《条例》在推进党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

最后,本科生工党支部书记张敬文同志对支部成员及积极分子提出了新要求,鼓励大家在本学期内读一本红色经典书籍,并深入思考,形成读书报告。同时强调了要重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为党员应知应会考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