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纪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生命学院纪委会在九里校区3609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有全体院领导班子和部分职工代表,会议由生命学院纪委书记赵钢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战略部署。会议还学习传达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十一届四川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在学习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纪委监督检查工作,构建生命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学院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3月6日召开的纪委书记工作会精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主要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学龙同志关于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将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好学院纪委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对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会议对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并结合教育系统和校内有关典型警示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开展对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的工作部署,会议学习研讨了《生命学院开展对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