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化学化工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3-15   点击数:  

 314日下午,化学化工系党支部在犀浦校区X1102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议由支部书记王萃娟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毅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针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的认识做了简要的点评。随后王毅同志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内容,主要就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相关规定进行重点讲解。全体党员认真听讲,仔细研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活动最后,陆群同志带领大家结合本系重点工作就如何开展好支部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等进行了学习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