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3-12   点击数:  

37日下午,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609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孟涛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孟涛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党支部2018年的主要工作、展望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和创新思路。过去的一年里,支部在从严治党、学习调研、服务师生及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努力,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争当模范带头作用,成功申报了生物学一级硕士点,多位青年学术骨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等。2019年,支部将在助推产学研发展、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支部方面不断探索。与会人员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随后,孟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重温了党的重大战略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同志们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研讨。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位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总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互评。大家严肃认真、公正透明,真正做到一起红红脸、出出汗。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测评和党支部评定,黄新河、周嘉裕、王万军、孟涛、刘艳秋五位同志被评选为优秀党员,其余均为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