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学院本科制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婉琴     日期:2019-03-11   点击数:  

3月8号14: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制药党支部于X6423召开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昕主持,党支部书记高鹏,团委副书记孔琳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孔琳老师带领党员在学习强国APP上进行学习,并组织党员进行答题活动,接着党支部副书记李昕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党支部书记高鹏就2018年本科制药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强化党建组织建设,强化党建责任意识,强化党建服务保障及工作展望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党支部副书记李昕主持民主评议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从学习上、生活、工作、组织等各方面进行深刻地自我评价。根据近期表现及自我总结情况,党员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优秀之处互相学习,不足之处加以勉励。党支部进行党员无记名投票测评,党员大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鹏简介即将到来的党员考试,并指出此次考试重要性。她鼓励大家深入学习,掌握和领会理论知识,认真备考,通过考试,争做一名优秀党员。16:30,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摄影:王婉琴  编辑/黄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