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03-11   点击数:  

201937日晚, 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逸夫馆4419教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源同志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指出值此两会开展期间,基层党组织更应该进行深入的学习来加强支部规范性建设。随后,孙源同志代表支委会作了2018年述职报告,总结了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年在发展党员、开展党内组织生活会等工作上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委会工作的一些缺点和不足,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及增强同志们党性修养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接下来,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都上台做了自我总结,并由其他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