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2-29   点击数:  

生命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于1227日下午在3609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葛永明同志主持,来自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师生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对述职内容进行了考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2018年各项工作,从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情况,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情况和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改革发展到位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全方位展示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和主要业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思考和谋划。

随后,葛永明同志对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认真扎实、业绩突出,各有特色和亮点,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他指出,教工党支部应围绕学校重大决策和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支部特点,在落实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好老同志传帮带、先进分子榜样示范、带动全体教职工切实履职;学生党支部应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在强化组织职能、规范日常工作、铸造活动品牌上下功夫,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