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党支部高质量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2-03   点击数:  

1129日晚,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党支部高质量标准化建设”于X6423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委员戴佳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刘丹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她强调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并体现出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党支部按《条例》规范实施,对于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党支部书记张敬文同志最后总结指出:支部成员应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帮助身边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全体同志要积极支持党支部的建设,严格贯彻执行党支部工作条例,充分发挥“驻班党员”等工作优势,努力把本支部建设具有战斗力和凝聚力,受同学们喜爱和欢迎的优秀基层党支部。

会议最后还就兰卓、杨慧宾、常允建、宋俊伟、蒋瑞平、陈志萌及孙晓娜等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产生表决结果,同意兰卓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文字:戴佳咪  摄影:黄斌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