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制药工程党支部“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黄剑锋     日期:2018-11-22   点击数:  

11月15日19: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制药工程党支部“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于X2426顺利举行。

首先,高鹏同志带领大家共同进行党课学习,就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及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学习伊始,她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历届会议及精神,接着,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党的十八大以来组织工作概况等方面介绍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在讲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时,高鹏着重介绍以“一个重点、两个着力、三个坚持”为中心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她为同学们讲述新时代干部工作遵循的五大体系,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严于律己、砥砺前行。

随后,高鹏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强调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协同,并希望同学们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20:00,本次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黄剑锋 摄影/李姗蓉 编辑/李姗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