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化学化工系党支部开展“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21   点击数:  

1115日下午,化学化工系党支部在犀浦校区X2123A召开了以“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萃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葛永明同志作为支部成员参会并进行了主题讲解。

首先,王萃娟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流程和内容。随后,葛永明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内容和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党的组织路线、党的组织结构、基层组织建设及“十八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他号召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能含糊,不能动摇,要坚定不移地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集中学习后,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不断回味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讲话中的名言金句。退休党员管棣同志强调党的工作需要抓实,以防少数党员同志的行为破坏整体党组织的形象;李世华同志强调社会中需要对党员同志加强监督。在职党员熊维巧同志认为高校是培养栋梁之材的摇篮,培养的人才除了有聪明才智,还要有崇高理想,国家就更有希望。他们的发言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同志们还就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推动学校发展和学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