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认真开展“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21   点击数:  

11月15日晚,本科生物工程党支部于X2425召开了“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刘丹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曾钰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7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内容。随后,党支部书记张敬文同志就《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展开了进一步的学习,并重点强调了“要建设一支忠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的重要性。

接下来,张敬文同志还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两个典型案例提醒党支部成员“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引导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专题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还就近期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研讨,并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对符欣、胡克俭、 朱萌、杨靖康、黄斌翰、李佳玉、尚可欣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了讨论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