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21   点击数:  

1115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在九里校区3609会议室开展了“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孟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孟涛同志向与会人员详细阐述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201873日至4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回顾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组织工作,明确要建设什么样的党,提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对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提出要求。结合学校、生物工程系和支部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组织工作、为学校发展改革凝心聚力等问题,与会同志开展了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党支部要发扬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一个重点,两个着力,三个坚持”等重要精神;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