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 “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19   点击数:  

1116日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犀浦校区6502会议室开展了 “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伊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方伊同志首先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201873日至4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回顾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组织工作,明确要建设什么样的党,提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对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提出要求。

方伊同志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体党员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切实实发挥好党员作用。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积极研讨。党委委员闫智勇同志肯定了此次党日活动开展的成果和意义,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