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11-19   点击数:  

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15日晚在逸夫馆4305B教室开展了以“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珏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王珏同志首先以“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为主题,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2018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她提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就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然后她从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讲解。

接下来,王珏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介绍了《条例》的几次修订历程、新修订内容及其重要特征,并通报了两起典型案例,还传达了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活动最后,与会同志展开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