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例会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杜文静     日期:2018-10-30   点击数:  

10月25日13: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例会于X6423正式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生命学院团委书记高鹏,团委副书记孔琳、张敬文,兼职辅导员秦守玉,免研辅导员张伯言、许青,各年级团总支书及三大团学组织代表。

会议伊始,高鹏向团组织成员介绍我院新任免研辅导员张伯言、许青,并肯定两位免研辅导员在考核中的优异表现。接下来,高鹏就2018下半年团委常规工作进行部署,告知组织成员12月7日--8日将会举行生命学院第二次团委团代会,并希望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团组织工作。同时,高鹏对班团一体化建设、第二三课堂工作提出要求,总结了团学组织工作注意事项,强调干部们要严于律己,严格要求,严于学习、严格规范,提出学生活动要弘扬正能量,不以洋节为宣传点。

22BA4

紧接着,孔琳对评奖评优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她指出学院团委已在三个年级中完成了综合素质测评,国奖、国励、丰田等奖学金的评审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接下来即将进行综合奖学金的评定。随后孔琳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精英班团挑战赛,为院争光,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反馈意见促进学院工作更好地开展。

最后,张敬文再次对团代会的准备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团组织成员积极配合,并提醒大家在开展活动前提前开设第二课堂。

14:00会议圆满结束。

25618


(文字/摄影:杜文静 编辑/柴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