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习]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吴坚

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生命党建     日期:2012-10-11   点击数:  

 

吴坚,男,汉族,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副教授,196610月出生,19925月入党,硕士研究生学历。
作为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该同志努力做到工作有计划、举措有落实、检查有反馈、总结有交流,完善--教师的三级管理机制,及时听取老师和学生的反馈,提出改进意见,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工作实效。此外,他还将自己平时在校外听课的收获和网上下载的优秀教案、教学论文,及时与其他老师共享,主动指导青年教师上好公开课和实践课,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他始终坚持在教学第一线工作,承担了本科生《普通生物学》等三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担任本科生导师和指导学生毕业设计以及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他潜心科学研究,积极参与和主持国家级、省级科研和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多项。吴坚同志曾获得西南交通大学2007-200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