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English

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通知]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生命党建     日期:2012-10-09   点击数:  

 

为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活力,提高活动质量,院党委决定于本学期支持各党支部开展支部特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
二、项目经费:重点项目不超过500元/项;一般项目不超过300元/项。
三、受理部门:院党委(受理人:贺妍老师,电话13730698681)
四、申报要求:各支部根据申报通知,于10月22日前,向院党委提交本学期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见附件)。其中,需要详细填写项目内容、项目进度和经费预算。项目结束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2月31日。每个支部限申报1项特色活动,其中教工支部的活动内容需紧扣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支部的活动内容需紧扣学生全面发展,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禁止出现简单的参观考察游玩吃喝。
五、项目审批:由院党委根据学期工作重点及申报项目主题、创新性、可行性等方面,根据活动不重复、厉行节约的原则对项目进行审批、反馈意见并确定经费支持额度。
六、项目实施:院党委同意支持的项目,预支实批经费80%。
七、项目验收
    1.支部在项目终期须向院党委申请验收。
  2.支部完成项目后,需向院党委提交总结,包括宣传通稿一篇(500左右,电子稿),有代表性的活动照片2-3张(电子照片)。
 3.项目验收通过后,项目余下20%经费经凭院党委负责人签字一次性报销。同时项目执行单位须提交冲帐发票,发票抬头写“西南交通大学”;写明购买物品品名、数量、单价、开票人、日期;单张发票不超过1000元。文具、宣传用品、彩扩、复印、打印、胶印、书、资料、光盘等属于正常报销范围,礼品、食品、饮料、餐费、奖金等不予报销。
4.如果验收中,出现实际活动与项目计划内容严重不符的情况,项目余下的20%经费不再支持。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二0一二年九月 

附件UploadFile/file/2012101015431573499.doc